视频: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收官 全新7人小组合阵容揭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SNH48(forty eight)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 BEST 50 REQUEST(http://dict.youdao.com/search)TIME歌曲总决选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主持人在现场一一揭晓了由粉丝们投票选出的50首金曲及阵容,以及发布了SNH48全新7人小组名单。

  延续速报与中报的势头,由SNH48戴萌和莫寒搭档演绎的歌曲《就差一点点》最终摘得了本届年度金曲大赏第一名。由BEJ48 Team B共同演绎的16人曲《笨》夺得了16人曲的第一名。另外,SNH48 GROUP全新7人小组合作为本届年度金曲大赏新增的特别票选环节,一直备受观众期待。在历时近三个月的激烈投票后,最终人选在现场粉丝及直播观众的万众瞩目中重磅揭晓:SNH48 TEAM SII(S two)徐子轩斩获第一名,SNH48 TEAM SII吴哲晗、SNH48 TEAM X杨冰怡、SNH48 TEAM NII张怡、 SNH48 TEAM HII袁一琦、 SNH48 TEAM X张丹三、 GNZ48 TEAM G张琼予分列2-7位。

  全新7人小组合将与7SENSES 、HO2 、BLUE V一起,成为SNH48 FAMILY GROUP小组合的一份子。同时,SNH48 GROUP现场宣布将正式解散SHY48 TEAM SIII(S three)、SHY48 TEAM HIII、CKG48 TEAM C、CKG48 TEAM K、SNH48 TEAM FT五支队伍,现有成员将部分移籍SNH48 GROUP其余队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