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情圣2》突然退出春节档 已预售票房44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1 15:5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秀波 情圣2 春节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原本定于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情圣2》突然官宣,将提档至1月24日18点上映。媒体联系出品方人员,对方暂时没有回复提档原因。而某影管公司排片负责人透露,《情圣2》的退出对春节档影响不大,“片长有点长,大家给的占比都不多。”《情圣2》片长134分钟,数据显示《情圣2》在大年初一的排片占比是4.7%。

  《情圣2》退出春节档后,这位负责人预测原属于《情圣2》的空间可能会被《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和《新喜剧之王》瓜分,“给谁都有可能,关键看发行的能力,发行要是强的话给谁都有可能”。对于已经预售出去的票房,院线人员则表示,“这个看顾客了,有可能顾客会自己退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