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晒三十年前小虎队旧照粉丝直呼好怀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1 14:2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有朋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一张旧照,透露这张照片来自“改变命运的那一天”,照片中他和吴奇隆、陈志朋坐在红色敞篷车里,准备前往万人签名会会场,苏有朋对着镜头灿笑,坐中间的吴奇隆面带微笑看着车外,陈志朋则是低头查看服装,当时最小的“乖乖虎”才16岁,30年过去,如今苏有朋深夜贴老照片回忆当年,还号召“参加过的可以在下面留个足迹吗”,让粉丝直呼好怀念。

  在当年不流行整容、修图的年代,“小虎队”三名未满20岁的成员,颜值一点不输当今偶像,尤其19岁的吴奇隆挺鼻、浓眉加上大眼睛,根本超级大帅哥一枚,粉丝看了这张30年前的旧照,也不禁赞叹3人冻龄有术,仍旧青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