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理智追星!王源行程结束被粉丝围堵扒车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1 14:18: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上午,有网友晒出一则视频并称王源行程后坐车离开时被粉丝扒车窗围追。视频中众多粉丝将王源所在的车紧紧包围,十分喧闹,还有部分粉丝将手伸进未关闭的车窗内。

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弟弟:“保护我方王源!”“这种粉丝真可怕,请工作人员保护好王源!”“太吓人了,要理智追星啊!”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久之前还有粉丝逆行别车甚至撞击车尾,喜欢王源是没有错的,但是不顾自身安全和爱豆的安全,那真的是太过分了,逆行和撞击车尾都十分的疯狂和危险呢,这种是特别容易发生意外的,要是发生了意外,对粉丝,对王源都不好,甚至会产生很多难以想象的后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