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产后公开亮相大长腿抢镜 与王宝强演绎方言版“我养你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0日,张柏芝、周星驰、王宝强及新任“星女郎”鄂婧文一同现身电影《新喜剧之王》路演现场, 当天“柳飘飘”张柏芝身穿一袭宝蓝色亮皮短裙搭配长筒靴,展现了性感火辣的身材要知道她可是才刚刚产下三胎小王子啊这身材恢复得也太好太快了吧!而且产后马不停蹄就赶来为《新喜剧之王》友情献声,足可见她跟星爷的关系20年不变两人还在现场热情相拥大秀友情。此外王宝强和张柏芝还在现场另类演绎河北加粤语的方言版“我养你啊”片段,引起现场嘉宾爆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