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修杰楷一家高雄游玩 咘咘波妞逗鹦鹉表情认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0 13:22: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9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家高雄出游照,并称:“好久没踏上这热情的城市,孩子们是第一次来玩,好多适合她们跑跳的好地方!我自己也玩得不亦乐乎,看我最后一张姿势有多丑。”照片中,贾静雯穿着灰色卫衣搭配紧身运动裤,修杰楷则是军绿色外套配牛仔裤,两人各自抱着咘咘与波妞,或是看着鹦鹉开心大笑,或是蹲在草地上对着镜头露出笑容,一家开心合照画面幸福满溢。

  两个宝贝咘咘和波妞也是可爱十足,尤其是波妞,背对着镜头蹲马步的姿势可是说相当标准了,还惹得爸爸妈妈一边大笑一边模仿。此外,游戏的时候,小姐姐咘咘保护着妹妹波妞,两姐妹的互动十分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