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申请红馆补场开唱失败 竞争对手竟是陈奕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0 13:16: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香港天王刘德华于2018年12月在香港红馆举办演唱会,因喉咙发炎影响嗓子,忍痛取消七场演唱会。他原本想要在2019年申请补办,没想到申请未能过关。刘德华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映艺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发表通告,“很遗憾已接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书面通知,2019年12月香港体育馆场地租用申请不获接纳。”

  除了向已购票民众致歉,也感谢大众的包容和体谅,具体的退票退款方案,将会在本月31日宣布。根据香港媒体估计,受到影响的歌迷将近有八万人。据悉,申请红馆跨年场地成功的歌手是“E神”陈奕迅,双方突然成了竞争跨年档的对手,担心将近三星期结果才揭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