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丹回应周一围被列渣男行列 对真正渣男的纵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0 13:1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丹 周一围 渣男 力挺

简介:

  1月20日,为回应网友因吴秀波事件P表情包、把周一围列入“渣男”行列,周一围妻子朱丹发文,称“我先生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这些任你们判断,但给他扣上“渣男”“出轨”的臭名就是不行,这不仅恶毒,更是对那些真正渣男的纵容。”。

  博文中,她写道:“说好再不发声,但把我先生放入那些渣男之列,作为妻子我不能忍。”她称作为老公,周一围爱她敬她疼惜她,还直接表示:说她演技不专业,那是事实,因为他们对自己都有要求。还称不鞭策怎能进步,自己就是在他的帮助下在成长。

  此外她还回应了此前周一围与助理亲密和奶茶一事,表示:“助理妹妹就如同我们妹妹,生活中我们总以打破他的禁忌为乐。”还直接怼网友:“如果这么简单的事都要上纲上线甚至摊上出轨,那就请管好自己的老公,别连和女生走路都不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