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妻子发声明回陈昱霖事件被威胁恐吓才报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9 17:03: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演员吴秀波的妻子兼经纪人何震亚女士通过吴秀波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报警决定考虑了很久,因为他们被威胁和恐吓,索要几千万巨额钱财,他们在规劝和忍让后才报警。表示捍卫的是一个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权力,希望家人孩子不被恐吓骚扰。同时何震亚也表示相信司法机关会给出公正的裁决,以此回应先前和陈昱霖的纠纷。

  经过1月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发布公开信答疑解惑,到吴秀波方发律师声明,声明指出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并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再到现在吴秀波妻子发声,事件在慢慢扩大。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她是此事唯一的受害人,是最有资格出来声讨的!”“那就是坐实出轨了” “风为何起?恭候下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