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律师曾劝陈昱霖别回国 以防被吴秀波控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9 16:57: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秀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吴秀波“出轨门”事件女主陈昱霖的父母发布公开信,信中指出女儿疑因为吴秀波的缘故被拘捕,引发热议。19日上午,自称为陈昱霖友人的律师发文称,陈昱霖被抓当天曾打电话咨询,还曾建议陈昱霖不要回国,免得有圈套,以防对方控诉敲诈勒索罪,没想到一语成谶。

  陈昱霖友人律师称得知吴秀波事件女主被抓的消息,感到非常震惊。他表示女方被抓那天还打微信电话咨询自己,说手上有很多证据,吴秀波对自己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女方还透露,吴秀波愿意赔偿她一笔钱,但要求她回国面谈。律师给女方的建议是让她不要回国,免得有圈套,以防对方控诉敲诈勒索罪。再后来两人就失去了联系,“看来她没有听从律师的建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