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率闺中密友庆祝44岁生日 对镜比V卖萌散发少女气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9 16:37: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玟今年留港庆祝44岁生日,在娱乐圈一向低调做人的她竟然破天荒举办了一场热闹的生日派对,,虽然传说中的神秘老公并没有出席,但是圈内一众好友都出席陪伴在她身边,她还是很开心的。

  都说女人进入40岁以后会极速衰老,但上天对李玟明显特别的眷顾,岁月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皮肤依旧水润透亮。当天,作为“寿星女”,李玟特意穿上了一身抢眼的红色西装,再配上性感的红唇和大耳环,显得格外的吸睛。心情大好的她还不忘对镜灿笑比V卖萌、嘟嘴吹蜡烛,全身散发可爱少女气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