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啥是佩奇》主演大爷:开始我真不知道啥是佩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9 16:32: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啥是佩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则视频短片《啥是佩奇》火爆网络,一只“硬核鼓风机佩奇”戳中诸多网友泪点。对此,有记者专访了该片的主演李玉宝大爷。

  李玉宝大爷说,《啥是佩奇》一共拍摄了两天,参加演出的大部分都是当地人。他从没想过这个短片会火,这两天一不小心成了“名人”,很感谢观众们对自己表演的欣赏。他还笑谈,自己原来确实不知道“啥是佩奇”,直到拍摄结束后,还不十分清楚“啥是佩奇”,最后还是孙子告诉他是动画片里的。

  在采访的最后,李玉宝大爷说,他们县外出打工的年轻人还是很多,希望他们每年都能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大家在新年里都身体健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