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出轨门当事女星被捕 女方父母:不敢和外界通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9 16:23: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女星陈昱霖突然发声发文,这次陈昱霖父母替女儿发声称,女儿自曝与吴秀波恋情后,现已被男方以“曝光隐私勒索钱财”为名报警抓捕,至今已有2个月,如罪名成立或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陈昱霖父母在今日的发文中表示,去年中秋节期间陈昱霖在朋友圈发布了有关吴秀波的内容后,吴秀波声称给陈昱霖一笔分手费,希望对方不要在爆料,后来却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仅支付了小部分补偿。随后便对此报了案。

  公开信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陈昱霖的父母,其父母回应称:“不好意思这两个月受了太多折磨,不敢随意和外界通话,案件还在刑事程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