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立64岁生日 张铁林王刚现身重组铁三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9 16:18: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铁林 张国立 王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是张国立64岁的生日,有网友晒出张国立与友人一同庆生的视频,视频中张国立头戴寿星帽,对着蛋糕许愿,满脸亲切和蔼,爱妻邓婕也在一旁嘴角含笑露出“望夫眼”,两人还亲昵贴脸大秀恩爱,眉眼间满满幸福甜蜜。

  王刚老师和张铁林老师一直在外面默默的看着,当张国立许完愿之后,两位老兄弟才走了出来。王刚老师戴着眼镜,双手还在鼓掌的状态,后面跟着张铁林老师。两人的惊喜现身,使“铁三角”再聚首,画面温馨。

  三人因《铁齿铜牙纪晓岚》结缘,在剧中是君臣、是对头,但在生活中却是很好的朋友,感情一直很好,惹人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