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家佳宣布与圈外老公和平离婚称感谢曾经相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8 11:4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邓家佳工作室宣布邓家佳与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感谢曾经相伴”。

  两人结婚后一路走来坎坎坷坷。2014年11月,邓家佳与交往十年的于岩在澳洲举办婚礼,随后被曝出二人早在2009年已领证。2016年,邓家佳清空有微博,一度让人以为是感情出了问题。 2017年,邓家佳周末和老公于岩、以及友人聚会,离开餐厅时邓家佳亲密挽住老公的手,走向座驾一路热聊,此次夫妻二人挽手约会力破婚变谣言。 如今两人没熬过七年之痒,公开离婚,令人惋惜。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小姨妈啥时候结的婚?”“老公竟然不是关谷”“祝小姨妈幸福吧,毕竟是我的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