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雅芝晒银色背景时尚大片自侃有一点点的酷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5:42: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下午,赵雅芝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赵雅芝妆容精致,笑容温暖,身着深蓝色丝绒带有流苏的上衣,搭配同系列裙装,在一片银色金属质感的背景墙前摆pose,十分绚烂夺目,连她本人也配文自侃:有一点点的酷炫。她还戴着名贵耳坠,白嫩的手指上也戴着别致的戒指,亮眼十足。她或是眼神深邃地看着镜头,一手拉着胸前拉链上的流苏,优雅中露出酷劲儿;或是对着镜头比心,衣服上的心形点缀正在在手指上方,神借位让人忍俊不禁。

  看到她的美照,粉丝纷纷赞美道:“有一点酷有一点炫有十分的美”“芝姐超炫酷,不愧为不老女神,永远都充满魅无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