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与王丽坤同框约会 深夜访女方香闺破分手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4:33: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林更新与王丽坤再次同框的照片,打破了两人分手的传闻。据悉,网友当天拍到两人同框画面,王丽坤在下午6点多,带着一位女助理从家中出门,她包裹严实,身穿宽松的羽绒服、运动裤和球鞋,没有多做停留,就直奔林更新自家的烤肉店去。

  一直到晚上10点左右,王丽坤等人才吃完出来,而这时,王丽坤的身后,除了女助理之外,男友林更新也是带着助理一同跟在身后。在女友面前的林更新,也一改往日的幼稚模样,站在路边目送王丽坤登上左边车门,林更新才绕到另外一边也上了车,随后,两人到了王丽坤所在的小区,两人在王丽坤香闺中共度了一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