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朱一龙双方粉丝 展开激烈争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8: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热度一直都非常高,这部剧让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的人气值在各大榜单上居高不下,但本是一派和谐的画风,却被赵丽颖和朱一龙的粉丝给打破了,两家粉丝纷纷下场开撕,朱一龙的大粉公开点名赵丽颖大粉要求道歉,赵丽颖大粉也毫不示弱,发文说朱一龙粉丝踩女主剧情。

  而朱一龙的粉丝表示他们只是在合理讨论剧情,才说剧情玛丽苏,并未说过任何关于赵丽颖冯绍峰本身的不好,表示一个男二粉也应该有讨论剧情的权利。而赵丽颖粉丝则持另一种观点,表示一配角天天碰瓷一番女主,还宣传朱一龙只是靠卖人设走红,为啥不能放过有奖有收视有实力的国民女演员,话语中还不乏卖腐、窝囊废等字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