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离婚案司法程序全部终结:财产分割对王宝强有倾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9:25: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媒体从权威渠道获悉,有关于王宝强的离婚案司法程序全部终结,离婚最后一项的财产分割协议双方也签字生效并开始执行。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此次协议分割的双方财产涉及股权房产、车、有价证券、海外的房子等资产,总值近两亿元。正是因为离婚官司中认定了马蓉在婚姻中的过错,给王宝强造成了精神损害,在财产分割中被法院认为应该给予补偿,为此,这近两亿财产向王宝强方有所倾斜,即王宝强分得的数量更多。目前,财产分割经朝阳法院调解结束,两人已在财产分割协议上签字。

  另外,还有知情人表示“涉及的夫妻二人房产中只有一处在王宝强名下,其他都在马蓉及其父母名下,所以现在也在配合王宝强做产权变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