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大陆林允亲密合照 男方坐姿比女方更娇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5:43: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王大陆在微博po出数张与林允的亲密合照,为二人合作的新片宣传。图中,王大陆穿着黑色休闲T恤与林允铁头拍照,由王大陆掌镜,狼头手机壳相当抢镜相当man的他坐姿却略显娇羞,反而一旁的林允更显豪放。除了对镜自拍外,两人还上演仰角45度拍照,林允八字姿势托着下巴,眨眼卖萌,王大陆则面带微笑,表情还有些不羁。

  看到两人合照,有网友喊话王大陆:“道理我都懂 电影宣传 但是大陆为啥你的坐席如此娇羞”“你的坐姿比林允都少女”,还有网友在两人身上看出了粉红泡泡,留言道:“请你们原地在一起谢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