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晒对比照参与“十年挑战” 手抱狗狗笑容甜美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5:29: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丞琳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十年前与现在的对比照,并表示:“这个挑战对我来说真的很easy,我曾经自制的对比图,甚至超过十年的岁月,所以这个真的是小case,不过我好怀念2009年的胶原蛋白哦。”照片中十年前的杨丞琳手抱狗狗,与现在没有太大不同,脸庞稚嫩,笑得非常甜美,青涩又可爱。她还逗趣写道:“十年前的眉毛,好挑好惊讶,而且修得好细。”看到她自制的对比照,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颜值在,眼神感觉不一样”

  而对于手中抱着的狗狗,她则表示:“我已遗忘左边那只黑色的yumi为何在我手中,当时是什么活动让我抱着其他只狗狗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