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予曦母女同现机场一路十指紧扣母女连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4:47: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张予曦和母亲一同现身机场,只见张予曦扎着丸子头可爱又俏皮,身穿经典咖色长款风衣搭配白色短靴,一身时髦打扮显得清纯靓丽,而她的妈妈也和她一同现身,相较于张予曦的高调,妈妈则选择一身黑色毛呢大衣,优雅低调又很保暖。两个人一路十指紧扣母女连心相当有爱。

  之前张予曦也在母亲节晒过和妈妈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人都是高颜值,母女俩相似度高达90%站在一起好似姐妹,好多网友都感叹“妈妈好美”,果然张予曦的美貌也是遗传自妈妈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