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海莉再赴脑科诊所 十天内就医两次引猜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4:28: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海莉 脑科诊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星期二,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与妻子海莉·鲍德温再次造访了洛杉矶恩西诺区的阿门诊所——一家自称为“精神和大脑保健”治疗中心的诊所。这已经是不到十天内夫妇俩第二次出现在同一家诊所了。这天,海莉还冒雨去贝弗利山与人会面,她上车的时候神情很严肃,甚至有些悲伤。

  1月8日全天比伯和海莉满洛杉矶跑,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先是去了比伯之前常去的贝弗利山一家医疗中心。之后比伯夫妇去恩西诺看了一栋出售中的豪宅。看完房子,他们又驱车前往阿门诊所。诊所官方介绍中写道,“我们观察你的生理、心理、社会和精神影响,以全面了解你作为一个人是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