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年粉丝去世钟镇涛发文悼念多谢你一辈子的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4:26: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7日,钟镇涛在微博发文悼念去世的粉丝Anita,他写道:“你是跟了我40多年的最忠实、最长情的粉丝之一,我的每次演唱会都会看到你的踪影,有时也会收到你的来信,说一下你的感受意见,给我一些鼓励,想不到前一阵子演唱会之后的聚会,已经是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多谢你一辈子的支持。”文末他也动情表示:“你的来信、说的一些话,都在我心中有像你这样的歌迷,是我永远的骄傲!”

  他还一并晒出了与该粉丝的合照,照片中,钟镇涛亲密地拦着头发已经白了的粉丝,两人脸上都带着温暖笑容。对此,粉丝也留言:“永远想念Anita 涛哥,你也是最长情最深情的偶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