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妮·海瑟薇将演女巫 《水形物语》导演担任制片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6: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安妮·海瑟薇确认主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华纳打造的[女巫再现],饰演高阶女巫,也就是安杰丽卡·休斯顿在1990年的[女巫]中饰演的同一角色!影片改编自罗尔德·达尔1973年出版的同名童话小说,影片将围绕一个7岁男孩与现实世界女巫们的斗法。

1990
年华纳对该小说进行的改编电影中,主要突出了安杰丽卡·休斯顿饰演的高阶女巫,而泽米吉斯改编的新版则会更倾向于小说原著。泽米吉斯将与[极地特快]制片人杰克·雷克共同操刀剧本,并与吉尔莫·德尔·托罗、阿方索·卡隆担任制片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