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一代星女郎出炉!周星驰选她4年临演变女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10:0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星女郎 周星驰 出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星爷”周星驰一向眼光独到,多年来捧红了不少女星,其中包括张雨绮、林允等,他在2019年即将推出贺岁片《新喜剧之王》,原先只公开了男主角是演员王宝强,其他演员名单都未有曝光。他16日终于在官方微博上释出女主角海报,她就是过去未曾有过任何代表作的女星鄂靖文。

  事实上,29岁的鄂靖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参加喜剧类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夺得冠军出道,曾参演过多不电影,但几乎都是连片尾名单都不会看到名字的临时演员,但是一直都非常努力,如今终于等来出演女主角的机会,她也开心地转发该张海报:“妈,星爷喊我拍电影了,这次有台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