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威一家五口为双胞胎女儿庆生 杨阳洋长成帅小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5: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阳洋 杨威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晚,杨威和妻子杨云微博发文,为双胞胎女儿庆生,“亲爱滴宝贝们今天是你们的生日!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欢欢乐乐!”

  视频中,欢欢和乐乐两姐妹身穿同款连体裤,扎着小辫,开心地蹦蹦跳跳,十分可爱。稍后,杨云也在微博晒一家五口全家福,写道:“妹妹们2岁生日快乐!”照片中,杨阳洋长成了大小伙儿,更加帅气。桌上摆放着大大的诱人蛋糕,画面非常温馨幸福。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生日祝福,称:“过得真快啊,生日快乐,两小只!”“生日快乐呀 天天开心 健康的长大!”“这么像的么,基因太强大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