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比伯海莉二月举行婚礼 已发送邀请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6 14:0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去年9月在法院秘密举行的婚礼上承诺,从法律上讲,他们将共度余生。现在,比伯夫妇终于决定举行他们的第二次宗教婚礼——为家人和朋友举行的婚礼!据报道,比伯已经发送了婚礼邀请,选择2月28日举行婚礼。

  该媒体称他们的婚礼派对“已经设计好了”,跳舞的人“已经在排练了。”比伯的私人DJ泰·詹姆斯被选中在他们的婚礼上表演。鲍德温在9月份的时候确实说过,她的梦想婚礼最好是在西海岸。不过之前有报道说,两人可以在比伯位于加拿大滑铁卢的新豪宅举行婚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