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路光名誉权案履行完毕陈凯歌公开刊登法院公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6 10:17: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称邱路光诉陈凯歌名誉权纠纷一案,陈凯歌已遵照一审判决分别在《法制日报》《作家文摘》《北京晚报》刊登法院公告。截至2019年1月15日,该案判决已履行完毕。

  据悉,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导演陈凯歌曾在一起名誉侵权案件中,被法院认定于2009年再版的回忆录中构成了对当事人邱路光的侵权,而后陈凯歌拒不道歉。海淀法院8日公告表示,因陈凯歌拒履行判决中书面赔礼道歉消除影响的义务,根据当事人申请,法院刊登判决书部分内容向社会公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