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问一对儿女我是不是你们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儿女 爸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闲暇时间和儿女一起玩耍,是邓超非常喜欢的事情,可以增进与儿女之间的关系,1月15日晚上8点多,邓超就在微博晒出了一段视频。在视频里,邓超一脸认真的问等等和小花,我是不是你们的爸爸,等等和小花则一脸认真地答道不是。虽然是亲生的无疑,但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回答还是让邓超感到不爽的。

  不甘心的邓超决定再次给两个人一次机会,便追问了一句,可等来的依旧是一句无情的不是,被等等小花回答打败的邓超最后悻悻的回了一句:好。分享视频后的邓超也不禁顺带留了一个问题给大家:“童言无忌是真的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