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带女儿逛动物园 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曝光甜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6 09: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月9日有媒体拍到仔仔跟老婆喻虹渊带着女儿逛动物园,37岁的他蓄须、戴着毛帽;喻虹渊则是一身宽松,把身形遮得滴水不漏。宝贝女儿戴着粉红毛帽、配上一张小圆脸相当可爱,逛到非洲动物区时,夫妻俩还逗女儿看大象跟河马,两岁半的女儿被逗得比手画脚乐不可支。

  一家人逛到下午5点、动物园即将关门才心满意足准备离开,友人识趣地加快脚步拉开距离,剩下仔仔跟老婆边悠闲漫步、边欣赏日落美景,仔仔推着娃娃车,走到半途,伸手搭上喻虹渊的肩膀,一副”我爱我妻我爱女“的模样,非常甜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