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深夜晒赵丽颖睡衣照 手的位置成为亮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5 14: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冯绍峰深夜晒妻子赵丽颖的睡衣照,引起了不小的热议。照片中,赵丽颖穿着一件很厚的毛绒睡衣,表情也是相当的可爱,妥妥的萌妹子一枚,冯绍峰也是一直在摸赵丽颖的头,这样的爱情确实令人羡慕,看来冯绍峰也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动不动就发微博秀恩爱,随时随地的撒一把狗粮,真心希望他们永远甜蜜幸福下去。

  有网友评论说,看了知否知否,又突然觉得人家好配。也有网友说,利用小小可爱的就要找冯绍峰大叔级的,可以像孤儿一样保护她,照顾她,给她幸福。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