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喊老公高圣远周迅单独与陈坤窦靖童约饭畅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5 17:4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周迅跟丈夫高圣远早就没有了感情,并且已于去年年中办理了离婚手续。消息一出,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意外。毕竟自打2016年起,两人在明面上就基本上没有了互动。私底下周迅与陈坤等一众好友吃火锅也没叫上高圣远。

  当天,饭桌上的周迅显得很是兴奋,在别人都安静的坐着吃饭喝酒闲聊的时候,只有周迅一个人拎着玻璃杯满场转悠给人倒酒。相较于周迅的积极联络,一同出现的陈坤显得格格不入,跟别人讲了几句话后就摆弄头发,之后又拿起手机聊天。没过多久,周迅的忘年交窦靖童也来到饭店,众人一直吃到晚上十一点才结束。吃完饭的窦靖童,一个人早早溜走,最后陈坤便蹭着周迅的车离开了火锅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