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继科已洗掉爱的纹身 知情人疑似爆料景甜将在年前官宣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5 14:28: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景甜 张继科 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偶遇张继科景甜携手看电影的照片,力证两人恩爱如初分手都是谣言。没想到景甜本人发文澄清,表示这些都是去年的旧图了,一时间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可能真的分手了。细心的网友翻出了她最近的采访视频,景甜直言现在的自己已经学会了享受孤独,喜欢独处,这又为分手传闻提供了支持。还有娱记透露张继科原本在身上纹了关于景甜的爱的纹身,最近也去洗掉了,而女方似乎也开始了新的恋情,两人齐齐将这段甜蜜往事埋葬。若是真如爆料所说,两人早已分手且最近将要公开,那吃瓜群众就只需要拭目以待坐等官宣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