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亲自澄清 晒图回应增高鞋垫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5 14:17: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阵子的微博之夜,黄晓明因为脚背明显高出一块被网友抓到“石锤”,嘲他为了身高也是很拼。15日中午,黄晓明发微博回应。他天生高脚背,但左脚脚背高的特别突出是因为“出过事故后导致组织增生”,他还附上光脚照片作证。

  照片中,黄晓明的左脚脚背明显比右脚高出一块。评论里有粉丝解释,这是黄晓明拍戏时从两层楼高的威亚掉下来,脚趾骨粉碎性骨折后打了6颗钢钉造成的。虽然黄晓明这条微博文字中透露着活泼和调侃,还问同样高脚背的网友从哪里买合适、不挤脚的鞋,但知道真相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疼,也对黄晓明遭受的非议感到心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