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曝力捧吴谨言原因 除身段之外还有这些原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5 10:05: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吴谨言 身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皓镧传》卡关2个月,终于宣布将在1月19日播出,制作人于正在微博上开心发长文,提到与女主角吴谨言的认识经过,曾为了签下她,凌晨12点等她收工,在速食店谈了1小时,就决定用她担任《朝歌》女主角,随后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一炮而红。

  于正文中大赞吴谨言因舞蹈基础而有很好的身段、热爱阅读知识面广、酷爱户外运动积极阳光,且最重要的是没有傲气、浮躁的性格已出道8年。于正也提到,吴谨言获知得到“魏璎珞”这个角色时“激动地哭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