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浪地球》曝光新预告 吴京屈楚萧携手出击为家而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5 09: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茫茫星河路,漫漫寻家途,“流浪地球”计划即将开启,这场延续2500年的人类生存之旅就在眼前。电影《流浪地球》于1月14日发布“父与子”版预告片,吴京、屈楚萧父子档正式携手出击。

  在此次曝光的“父与子”预告中,吴京与屈楚萧扮演了一对典型的中国式父子,儿子对父亲的“不沟通,不理解,不认同”贯穿始终,面对刘启,屈楚萧认为:“他会误解他父亲的决定,可能有时候我并不是想要更多,其实就是想要父亲母亲的陪伴而已。”

  而对于刘培强这个角色吴京曾表示:“他是一名军人,是一名宇航员,在危难之际,他不得不做出选择。像很多父亲那样,刘培强在心底深爱着他的儿子,却无法亲口表达他内心的歉疚。”而戏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吴京坦言:“也是因为刘培强这个角色,让我意识到这些年我错过了太多儿子成长的瞬间。“正是这种矛盾的情感让戏内戏外的“两个爸爸”找到了共鸣,激发了吴京对家庭、对孩子的无限感慨。说起吴京,观众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在大银幕上大展拳脚的动作巨星,而在《流浪地球》中,吴京大胆“转型”,以一个深爱孩子却不轻易表达的中国式父亲形象完成角色突破,令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