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一龙李易峰将合体上春晚 搭档表演歌舞类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16:12: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2019年央视春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关于春晚阵容的各种春晚也接连浮现。而前段时间,李易峰和朱一龙陆续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或将一起搭档表演歌舞类节目。截至目前,两人的作品已经进行了两次审查且都已通过。至于节目是否能最终登上春晚舞台,需要视审查最终结果而定。若一切顺利,届时,二人将共同出现在2019央视春晚的舞台。

  其实,在2018年的除夕之夜,李易峰就首登春晚舞台,与景甜、江疏影共同表演了公益歌曲《赞赞新时代》,一身红衣帅气非凡。而朱一龙则是凭借网剧《镇魂》走红,圈粉无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