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被杨幂公司雪藏?或将会被解约?嘉行急忙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11:33: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杨幂 雪藏 解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些时日,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经过这些天发酵后,两人已经各自回归生活和工作中。离婚后两人粉丝也是闹得非常僵,而刘恺威和杨幂公司关系也让很多网友纷纷猜测疑问,有人爆料称刘恺威应被嘉行冷藏。刘恺威女儿小糯米也在香港读书,所以他想回香港发展。不过现在香港艺人都想来大陆发展,如今刘恺威应该不会真的回香港发展。

  近日,嘉行连发3条微博,内容是刘恺威参加一综艺节目,并附上了刘恺威在节目中花絮。嘉行工作室微博,无疑是为了打破网上刘恺威被传闻。刘恺威没有被冷藏,这说明作为嘉行股东的杨幂确实没有做什么。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就算是已经分开了,也没有必要去使绊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