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爵向施瓦辛格女儿求婚成功 交往半年火速想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17:50: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4日,“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女儿凯瑟琳·施瓦辛格要结婚了。帕拉特透露已求婚,而凯瑟琳说了yes。“很高兴将跟你结婚,很骄傲能无畏并心怀信念与你一起生活”。

  帕拉特与旧爱安娜·法瑞斯20178月宣布分手,12月申请离婚,结束8年婚姻。去年6月他与凯瑟琳恋情曝光,12月承认关系,如今订婚。凯瑟琳虽然是新女友,却和“星爵”的儿子jack相处的非常融洽,这不就让“星爵”更喜欢她了吗!戏剧的是,“星爵”在万圣节这天还带着新女友和前妻以及前妻的男友一起陪着jack过万圣节,几个人之间如此和谐也难怪克里斯能如此顺利抱得美人归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