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艳芳96岁妈妈现身一个月3万不够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16:07: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梅艳芳去世16年了,两个月前,梅艳芳的妈妈覃美金还在法庭上争辩,为了取出女儿遗产中的20万,给自己办生日宴。最近,已经96岁的她被拍到,在某家很接地气的店里和朋友聚会,如此高龄,看起来身体很硬朗,而且打扮的还是挺潮流的。

  亮点是,梅艳芳妈妈两个手指上都戴着昂贵的戒指,里面襄着翡翠,看起来没有那么贫穷,却一直说一个月3万不够花。梅艳芳去世这些年,圈内依旧为她举办不少活动,每次活动几乎覃美金和梅启明都会出现,面对媒体说话自然,经常在媒体面前说自己生活艰苦,两个人一唱一和的,令不少粉丝反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