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鞠婧祎剪齐刘海晒照清新甜美身穿白色卫衣软糯惹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2: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晚,鞠婧祎在微博晒出五张照片,并配字“我是一个有刘海的人了 ”,照片中的鞠婧祎身穿白色卫衣,剪了齐刘海,十分甜美,好似邻家妹妹,软糯惹人爱。

  对于鞠婧祎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知道,刚出道的时候就被称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她的长相非常清纯可爱,更重要的是天然美女,这点也是圈粉无数啊,很多人都喜欢看她笑的样子,稍微有点肉的脸非常可爱,她每次绽放笑容的时候都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美感,生活中的我们也多笑笑,热情期待每天的平淡生活,也会发现快乐离你很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