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傻大闹宝莱坞》导演被控性侵 本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11:4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印度最成功的电影制作人之一拉库马·希拉尼被指控性骚扰。指控他的是一名女助理导演,曾参与库马·希拉尼2018年的大片《一代巨星桑杰君》。昨日,拉库马·希拉尼的律师发表讲话后发表了一份媒体声明:“大约两个月前,当这些指控被告知时,我感到非常震惊。我立即建议,必须把这个问题提交任何委员会或任何法律机构。投诉人选择向媒体投诉。我想非常强烈地声明,这是一个虚假、恶意和恶作剧的故事,散布的唯一目的是破坏我的声誉。”

  希拉尼最近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制作的《遇见女孩的感觉》即将在印度上映,但目前影片在宣传时完全回避了希拉尼,所有的宣传资料中都删除了他的名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