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葛优将首登央视春晚 与潘长江蔡明合演小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10:13: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长江 葛优 蔡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媒体报道,在已经结束的2019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中,葛优与潘长江、蔡明合作演小品,而娱乐记者就此事正在求证中。

  据悉,如果节目顺利通过审查,这将是葛优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而对于“黄金搭档”潘长江、蔡明来说,将是《学车》、《老伴》等多部小品后,再度携手登央视春晚。最近几年这对春晚上的固定“CP”,观众的口碑褒贬不一,自从赵本山跟宋丹丹淡出央视春晚舞台之后,这对组合强势的“霸占”央视春晚小品类节目的搞笑担当,如今,再度曝出这对“黄金搭档”将再度携手登央视春晚,真是让人十足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