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素颜出镜与老公用餐甜蜜共度二人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09:3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的感情状态一直保持低调,两人相恋没多久就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去年两人的双胞胎女儿出生,拥有两个女儿的熊黛林总是在社交账号中晒照表露幸福。

  113日中午,熊黛林老公郭可颂在社交平台晒出老婆熊黛林的素颜美照,照片中熊黛林手拿咖啡正在享受难得的清闲时光,素颜出镜的她依旧美艳十足,而对面的老公郭可颂则不由自主的用相机记录下熊黛林的美好瞬间!生完宝宝之后熊黛林迅速投入工作,这次难得与老公共享美食欢度二人世界眉宇间也是轻松不少,郭可颂配文道:享受从拥挤的人群中逃离的乐趣简单而又甜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