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刘青云大尺度亲密写真曝光网友纷纷调侃毫无CP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4 09:2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天乐刘青云昔日的一组大尺度亲密写真再在微博引起网友爆料热议,照片里两人裹着一块绿色的浴巾,除此之外都是肉,看起来暧昧气息十足。古天乐娇媚的往后面的刘青云身上靠,刘青云则是一脸妩媚,看到这里真的忍不住发问:难道这是行为艺术吗?

  然而网友却调侃两人没有CP粉,“毕竟没有CP感”“都黑,但是真没有cp感”。虽然古天乐跟刘青云合作多年感情非常好,但是本人看到这样的照片也会觉得惨不忍睹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