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驾校学车被偶遇网友愿望要实现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15:1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称偶遇易烊千玺现身某驾校学开车,逗趣发文:“易烊千玺是我同学,我们都曾就读于某某驾校”。照片中,易烊千玺穿着黑色休闲上衣,外传一件黑色羽绒服,一头短发,戴着口罩,他面前是一辆白色的车子。此前,易烊千玺在18岁生日会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自己成年后最想做的事情是考驾照,然后马上上路练车,看来弟弟有在为自驾努力奋斗啊。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千玺学车的愿望就要实现了”“拿到驾照以后就是可以开车的大学生”、“弟弟顺利拿下驾照,可以自己开车了,挺好奇,他会买什么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