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一家外出用餐被拍 母亲气色甚佳一身名牌价格不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14:21: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侯佩岑与老公黄伯俊、母亲林月云外出用餐被拍,当晚用完餐后,侯佩岑发现记者拍照露出灿笑,老公黄柏俊则迅速闪到一旁,显得有些尴尬。不常被记者拍到的妈妈林月云看起来气色甚佳不输女儿,她穿着一身价格不菲的名牌服装,黑色带暗花的套装精致又大方,尽显雍容华贵,手拿约约13万人民币的某奢侈品牌鸵鸟皮柏金包。

  而侯佩岑则是一头卷发优雅十足,外传白色时尚大衣,不经意露出风衣遮掩下的红色裙装,修长美腿也露出一大截,虽然她已为人妻为人母,身材保养的还是很好。众人搭车离开,途径林月云住处,侯佩岑老公黄柏俊先行下车,他扶着林月云进门,相当恭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