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前女友就案件结果发声明称 对不起诉处分予以接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11:1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日,中浦悠花就案件最终结果发表声明,并表示对于不起诉蒋劲夫的处分予以接受。她称蒋劲夫在微博发文道歉后,自己其实已经准备接受他的道歉了,但因网络上对自己的非难越来越强烈,因此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又受到媒体的诱导,导致自己的表述被过分解释和理解。她说,“现在冷静下来,我当时做出的反应有些过分了。”并表示对于蒋劲夫受到的不起诉处分予以接受,称自己和蒋劲夫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

  此外,中浦悠花还表示,今后面对诽谤、中伤将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并不再就此次事件接受访问。18日,蒋劲夫律师发文宣布案件最新进展,称不起诉决定正式获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