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第三胎父亲是何孟怀 张柏芝狠骂“恶心至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11:0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8岁的张柏芝在去年11月诞下第三个儿子,关于小王子生父是谁引起不少揣测,早期的新加坡富商、内地富商孙东海、前夫谢霆锋,甚至周星驰都上榜了。日前,曾跟张柏芝传绯闻的台湾男星何孟怀,因一张抱着小宝宝的照片而惹“小王子”父亲的炒作。

  何孟怀在微博上载抱着小宝宝的照片,并留言:“超级奶爸。”他跟张柏芝合作综艺节目时,两人在节目内有不少互动,因此传出绯闻。何孟怀的抱着小宝宝的照片引起联想,有网民留言问:“小王子?”甚至有人留言恭喜他跟张柏芝。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直斥有人炒作,留言:“狗皮膏般的碰瓷,故意倒贴引发不必要的误会,恶心至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